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魔术

人物ooc

 

----------------------------------------

 

1.方孟韦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杜见锋摆了个贵妃姿势躺在床上等他


“你又作什么妖?”


杜见锋委屈“你他娘的才作妖呢,新学了个戏法,变给你看”


说完拿出一枚硬币夹在食指中指之间,再用左手一遮,硬币就不见了


方孟韦看的直翻白眼“我也会,等我给你变个厉害的”


他只顾着伸长胳膊想给杜见锋来个大的


忘记了浴衣只是松松的披在身上


浴衣随着他的动作落地


一览无余



“……”


杜见锋认真鼓掌 “很厉害”

 


2.吃完晚饭李熏然在沙发上舒服的摊成一团



“人生啊……”



凌远走过去捏捏他的小细胳膊



“躺着对胃不好,起来动动”



李熏然一骨碌爬起来,把凌远按在沙发上


“正好我今天新学了个魔术,让你长长见识”



转身从桌子上抽张纸巾,在凌远脸前面抖一抖“看好了啊”




他把纸巾撕成两半团成小纸团,右手一转,把纸团打开,还是一张完整的纸巾



“不错”凌远给面子的点点头



李熏然骄傲的甩甩手,不小心把藏在袖子里的另一个小纸团甩在了凌远脸上



(ㅍ_ㅍ)



“我要下楼遛弯了,老凌再见”


3.荣石找许一霖有事



正经事



小心翼翼的敲了敲房门,里面没动静



再敲敲还是没动静,荣石有点急,一脚踹开房门就和从浴室冲出来什么也没有穿的许一霖正面相遇



场面一度失控



为了安抚道歉和再摸摸一霖的小手



荣石拿出了看家本领--变魔术



骗你的其实他是现学的



拿出一副牌,荣石刚摆好姿势



许一霖一脸无辜的指着荣石的围脖“荣大哥,你围脖里的牌露出来了”


 

4.“蔺晨”



“嗯?”



两个人在廊下看月亮,萧景琰趴在蔺晨腿上,乌黑的长发铺了好远,蔺晨拿了梳子,一下一下梳的温柔又仔细



萧景琰半眯着眼想睡觉,蔺晨把他摇醒



伸出两指轻轻一捻,轻烟飘飞



萧景琰还以为手指间有火,捧着蔺晨的手翻来覆去的看,蔺晨的心都被他软成了一汪水,伸手去揉他的头发



然后他指尖的粉末就把萧景琰头发给点燃了



这回跑的再快也没用了



后来蔺阁主和梅宗主讲起这件事时是这么说的



“啧…怎么说呢,他没炖了我说明是真爱我”




5.“新年快乐,阿诚”



“新年快乐,大哥”



巴黎的街道上行人步履匆匆,明楼昏昏欲睡,阿诚跃跃欲试



“我给您准备了礼物”



“嗯?”明楼突然来了兴致“准备了什么?”



明诚打开双手证明空空如也,然后从明楼身后拿出朵玫瑰花



“喜欢吗”



明楼透过娇艳欲滴的鲜花看明诚的脸



“学的不错,大哥给你变一个”



说完从明诚身后拿出一个袋子



“是什么?”


“你肯定喜欢”



明楼掂掂手里满满一袋子的金条说道

---------------------------

 

 

评论(94)
热度(224)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