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小盆友的零食



---------------


1.杜见锋捏紧方孟韦的脸



“你是不是又偷吃我零食了”



“么有!”



喷了杜见锋一脸饼干渣



“……”杜见锋抹抹脸



捏的更使劲了



“吃了我的零食就是我的人!”



急切想从小胖手中解救自己脸的方孟韦点点头



“好好好”



2.“凌远…”



“嗯?怎么了?”



“我们交换零食好不好”



凌远看看自己手里提溜着的菜叶子



又看看李熏然,皱眉痛苦思索一会儿



“行,不过你得亲我一下”



“好!”



3.荣石看看堆得比他还高的零食



“一,一霖…”



“嗯?”正在努力往外拿海苔的许一霖抬抬头



“怎么这,这么多零食”



许一霖小脸红扑扑的“妈妈说喜欢谁就要给他最好的”



“这样啊…”荣石若有所思



隔天许一霖就被一堆皮草淹没了



4.“景琰景琰!这是今天份的榛子酥”



一团白布飞进来



萧景琰报以感动的眼神



“我以后可以天天给你做榛子酥,不过你要和我结婚”



“什么是结婚?”



“就是我娶你或者你嫁给我”



萧景琰歪头想了想



“唔…那好吧”



5.“大哥!”



明楼单手接住明诚扔过来的棒棒糖并投去赞许的目光



“诶?大姐不是把零食都藏起来了吗?在哪弄的?”



掉牙期间被禁止吃甜食的明楼问



“打了明台一顿抢的”



明诚掰掰手指,云淡风轻


----------------

评论(18)
热度(60)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