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吃醋

人物ooc


--------------------


1.“孟韦,我昨天看见你家杜旅长搂个小白脸逛街呢,俩人有说有笑的,杜旅长还结巴上了”



“是吗,哦”



方孟韦一脸淡定的下班回家开门关门



转身把躺床上睡觉的杜见锋揪起来一顿乱扇



杜见锋还迷糊着呢就让他给打懵逼了



也不知道哪惹到他了反正就各种认错



“我错了!我错了!别他娘的打脸!孟韦…”



方孟韦停下手“你昨天,干什么去了?”



“昨天?”杜见锋头发都被打炸了,这儿一撮那儿一撮的瞅的方孟韦心烦



“我昨天练兵去了啊!谁又和你说啥了?”



“……哦,没啥,饿不饿,吃饭吗?”



杜见锋“???”



2.“老凌快下班了吧?我去接你”



“对不起去不了了,瑶瑶有事找我”



凌远捏着手机皱着眉,分外嫌弃



把之前打好的“知道了”删掉,重新打了“没关系,今晚和护士们有聚餐”并发送



等了半天也没等到李熏然回复



(.﹒︣︿﹒︣.)



哼!



护士们都准备下班了,凌远还在那坐着



“院长今天值班吗?”



“有事”



“那我们先走了,院长再见”



“再见”



孤单的装了会儿忙,实在没意思也收拾东西回家了



打开门就看见李熏然缩在沙发上睡觉



听见动静就醒了“回来了…聚餐怎么样?”



凌远坐在他身边摸摸他头发



“没聚餐,吃醋了骗你的”



3.荣石在楼上等许一霖来安慰等的草都枯了



就算看见一霖和姑娘在大街上拉小手,他也没有委屈



只是愤愤的揪毛领子,眼瞅着一块上好的皮草围脖要被他揪秃了,许一霖来了



“荣大哥…我给你做了些粥和小菜”



荣石看着他不说话



一张嘴就结巴,不严肃



“想问你过几天可不可以和我回一次家…想让我父亲见见你…”



荣石一惊“好,好啊…当然可以”



许一霖脸红了红



“今天那位姑娘,我看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太困难,想接济她,没想到她不肯收,才拉扯起来的”



说完抬眼看着荣石“荣大哥你误会了…”



荣石瞬间开心



“没,没误会哈哈,那个,我们去准备准备回家的东西?”



说完拉着许一霖就出了门



就当没看见一霖嘴角的笑



4.“景琰……”



萧景琰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影子趴在房顶



白衣飘飘披头散发



大半夜的吓鬼啊你个辣鸡!!



转身抽出放在床头的长剑“再不滚下来今天朕就把你片儿了”



蔺晨乖乖收妖飘到萧景琰面前



眼神幽怨欲说还休



“为什么不肯见我”



“……”萧景琰想起今天听长苏“无意”提起最近蔺晨和宫羽关系愈发不错,前几天还约了一起游湖 :)



科科



“……我知道了”蔺晨恍然大悟“等我一下,我先回去揍梅长苏一顿”



走出两步才反应过来“诶?你是不是在吃醋?”



“……”



幸亏蔺少阁主跑得快,要不头发都得被剑削没了



5.道理我都懂,只是他俩不开心时倒霉的都是我而已



以上,一个小明的自白



“阿诚哥和大哥吵架了!”



“你怎么知道的?”



“我零花钱被扣了…”



阿诚表示自己很好



只是很想踩油门从汪曼春身上压过去



而已


-------------------

评论(31)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