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衍生】

人物ooc

性转!性转!性转!【楼脸性转】

--------------------



1.杜见锋看看方孟韦,冷哼一声



方孟韦看看杜见锋,脸又红了



杜旅长一身军装穿的英姿飒爽,最上面两颗扣子没系,及肩的乌黑卷发衬的露出来的那一小块白嫩肌肤分外好看



好看的方孟韦心里有点痒



杜见锋摘下墨镜上下打量他一把



眼神透的让方孟韦感觉自己被扒的一干二净



“方副局长您好,我是杜见锋”



“您好”



“您的手下对我的兵意图不轨,我帮您教育过了,不好意思啊下手有点重,抬进来!”



方孟韦看看被人扔进来的尸.体



“……打的好”



2.“李警官这星期来几次了?”



“八次”



“你说院长这回能见他吗?”



“够呛,咱院长可是出了名的冰山美人,多少人追呢,他一个小警察…”



“我看未必,上次李警官受伤了来咱们医院,院长听说了以后马上跑到急诊去看他,还哭了!”



“真的假的?说说细节说说细节…”



“上班时间干什么呢?!”



医生护士胆战心惊的回过头就看到凌远一张能冰冻微生物的美人脸



“没什么没什么,院长李警官找你”几个人把锅甩给凌远背后的李熏然,你推我我踩你的迅速撤退了



凌远转过头就看见一双水汪汪的鹿眼



“找我有事?”



“没事,今天休息来看看你”



“……一个周休息八回?以后没事别总往医院跑”



“哦…” 【委屈】



“等下和我一起回家,新学了两个菜,做给你尝尝”



3.“长苏长苏!不好了!飞流把你最喜欢的那本书撕了!太惨了你是没看见,那本书被他分尸又火烧,挫骨扬灰!我和你说……”



梅长苏打断她的喋喋不休



“想问什么?”



“上次来的那位美人儿哥哥是谁”



……



“朕想立你为后”



“以梁帝的名义我可不会答应,琅琊阁不问朝中事,不能拿我阁中上上下下几百条人命做赌注,陛下”



“那以萧景琰的名义呢?我想娶你为妻”



“还是不行”



“???”



“琅琊阁女子不外嫁,我娶你可以”


----------------

一直喜欢看楼脸性转,但是能吃到的粮非常少
只记得有一篇文里有一句【第二天全上海滩都知道了明秘书有一位胸大的暴脾气女朋友】

其实还是披着性转皮的杜方凌李蔺靖(?)

我也不确定…(。•́︿•̀。)

评论(6)
热度(36)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