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当哥哥变成弟弟

人物ooc


-------------------------------

1.“……你是不是有病”



方孟韦看看还没他腿长的小孩



“你才有病”



“那你一直盯着老子看干嘛?”



“嘿你个小屁孩还说脏话”方孟韦两根指头捏紧杜见锋脸上的肉,在脏兮兮的脸上留下两个鲜明的指印



杜见锋被他掐疼了,嘴一撇就想开嚎



酝酿了下情绪,刚张嘴就被方孟韦堵住了



“嘘…别出声,有人在抓我,不能让他们发现我”



杜见锋咽咽口水“为什么啊…”



“因为他们想要我死”



杜见锋拍拍他的肩“你别怕!我保护你!”



话音未落抓起方孟韦的帽子就冲了出去



方孟韦没抓住他,只能看着杜见锋拿着他的帽子带着那群人越走越远直到看不见



冷不丁后背被拍了一下,转过身就看见杜见锋那张脏了吧唧的小脸



“那群人我甩掉了,就是可惜了帽子,你戴帽子还挺好看的”



“……笑起来更好看”



2.“呜……”凌远眼泪汪汪的看着李熏然,两只小手紧紧拽着他不撒开



“乖,先和阿姨玩一会儿好不好?哥哥要去上班”



凌远乖乖松手



李熏然揉揉他的头,又奖励了一个印在额头的亲亲



转身走出没两步就听见“砰!”的一声



回头一看凌远头朝下栽地上了,疼的哭都没声



李熏然赶紧把他抱起来送医院,班也不上了,请了几天假天天陪凌远



躺平等李熏然投喂的凌远摸摸自己头上的包



有点疼,但是值



3.“小朋友你怎么自己在这呢?你家里人呢?”



“……”



“是和家人走散了吗?你叫什么?饿不饿?你几岁了?”



“……”



“我叫许一霖,我先带你去吃点东西好不好?”



“好,好啊…”



4.“妹妹…”



蔺晨目瞪鸽呆的看着萧景琰,琅琊阁里没有和他一样的小不点,这个突然出现的哥哥长得蛮好看的来~



那也不能叫我妹妹!本少阁主撕烂你的嘴!!



蔺阁主和林帅正准备坐下就看见一团白布扑向了萧景琰



好不容易把两个人分开,蔺阁主赔了不是之后拎着蔺晨一步一脚的踢回了房间



萧景琰扒拉两把被蔺晨抓乱的头发



“妹妹长得好漂亮啊…”



5.明诚把明楼举过头顶又放下,逗的明楼笑个不停



“明楼喜欢哥哥吗?”



他眼睛亮晶晶的,很像明楼偷偷藏在枕头下的糖,偶尔拿出来舔一舔



“喜欢,我喜欢你”



特别甜



------------------------------

评论(24)
热度(106)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