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夏天来了

人物ooc

---------------------


1.方孟韦想睡觉,杜见锋凑过来把他压床上掰手指头玩


“你热吗”


“我不热”


“那我怎么这么热呢”


“从我身上下去就不热了”


“要不你把衣服脱了?”


“滚”



2.李熏然发烧了,被凌远团成一个卷坐在床上,觉得自己要炸


“老凌我想开空调”


“不行,还没退烧不能吹凉风”


“我盖被子”


“不行”


“那我抱着你睡”


“……开了开了睡觉吧”



3.许一霖站在荣家裁缝铺里看着多到能把他埋了的皮草


“荣大哥夏天也穿这个吗?”


“夏天当然不穿了,这些都是大少爷给您准备的,大少爷说您身体有以前落下的病根,一定得注意保暖。您看这个,兔毛围脖,这个,狼皮垫子,还有这个……”



“……”觉得自己快要窒息



4.萧景琰很无聊,想和蔺晨玩些不可描述的游戏


“蔺晨…”


“怎么了?”


“我们要不要玩点什么凉快凉快?”


蔺晨太了解他了,一下就懂了他的意思


“那我们斗地主吧,谁输了谁把这副牌沾冰水吃了”


“……”


“朕有点累蔺卿你麻溜回家吧不送!”



5.小阿诚和明楼坐在树下读书乘凉


他想上树,但是他不敢说


“大哥您看那棵树多漂亮啊!”


明楼抬头看看那棵歪脖子树,又低头看看他


“是挺漂亮的,我刚刚看见有只小鸟落到树上了,你要上去看看吗?”


阿诚几步蹿到树下


腿短上不去


转头向明楼求救


“大哥快来帮我一把!”



-----------------------



我胆小也怂,只想安安静静的写个段子写个文

再骂我我也不会走的(‾᷄꒫‾᷅)


还想求一本《地下室》

评论(22)
热度(62)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