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希望

人物ooc

--------------------------

“希望杜见锋能活着回来。


然后跪着解释他和那个土匪婆子的关系”

--杜方



“希望凌远能明白不论多好的他都值得。


比如我”

--凌李



“希望世人能懂荣石的苦心。


尤其不应该背后笑他结巴,就算他结巴他也是全世界最好的荣大哥嘤嘤嘤”

--荣霖



“希望蔺晨能潇洒快活的过完这一生。


我说的快活不是指他把我压倒在床上,窗边,龙案,梅树下等地点的快活”

--蔺靖



“希望能和大哥堂堂正正的活在阳光下。”

--楼诚


-------------------------

先生您好,请问您幸福吗?

我姓明

不…我的意思是,您幸福吗?

性福。




----------------------------

考完试回来啦!谢谢大家的加油鼓励⁽⁽٩( ´͈ ᗨ `͈ )۶⁾⁾

撸一个四短小段子,只比阁主短一短

评论(9)
热度(52)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