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你好我叫flag

人物ooc


-----------------------------


1.“我知道那位杜旅长有权势,我只不过看不惯他的粗俗作风而已,不用担心,本来也没想过和他有交集。”

--杜方


“杜见锋你给老子滚出来!”


2.“小伤没事,不用去医院,轻伤不下火线,先把这几个人带回局里。真不用去医院,我这人从小到大什么都不怕,就怕医生,不敢从医院门口走,看见白大褂都抖,恨不能这辈子都不和医生搭话。”

--凌李


“老凌,我今天休息,开车送你去医院?”


3.“您去回荣家的人,我就算废了这把嗓子也不会给一个汉奸唱戏。”

--荣霖


“荣大哥是好人,我知道。”


4.“那位琅琊阁主是江湖中人,以前听小殊提起过,说他任意洒脱惯了,怕是受不了宫中这些繁琐的规矩…还是不见了。”

--蔺靖


“蔺大阁主若是不嫌弃,让我随你回琅琊山,如何?”


5.“大哥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不知道谁以后会有资格站在他身边。”


十岁的阿诚悄悄叹口气,拽紧了被子


“大哥晚安。”
“阿诚晚安。”

--楼诚


“明长官的事我来处理,下去吧。”
“是,明先生。”


--------------------------------

写一些我喜欢的衍生cp,段子比大哥的裤子还要短,希望大家不要嫌弃!【鞠躬】

还有八个小时我就要考试了😐

评论(29)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