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独特的教育方式



人物ooc,写个欢快点的楼诚。


---------------------------------------------



1.“大哥,我好像怀宝宝了。”



“…你再瞎巴巴信不信我揍你?”



团子明台缩缩脖子,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坚持接着说



“真的!!你听我肚子里有动静!”



阿诚及时出现拦住了明楼拍向明台脑袋的巴掌



然后明台就被他一脚踹的给明楼拜了个早年



“饿了就说饿了,再胡说就让大姐收拾你,过来吃饭。”





2.“阿诚哥,我刚刚看到大哥收了一个姑娘给他的信。”



阿诚面带意义不明的微笑看了眼趴在他肩头八卦的明台,又越过明台挑了挑眉



明台还在喋喋不休“我和你说,那个姑娘长得特别漂亮,大哥收信收的可开心了,你去翻大哥最爱看的那本书,肯定在里面夹着呢。”



直到明台好好的同学会被明楼背着他添油加醋说成了去烟花间,然后被大姐罚了跪也没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大概是大姐不喜欢我去同学会,下次从家里偷偷溜走好了。”



然后他就被阿诚抓了个正着



巧到他都要误会阿诚哥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堵他的



他一直以为阿诚哥和自己是一个战线的



直到再次跪在小祠堂里才明白过来



“呜呜呜呜呜呜……”





3.“大姐,大哥和阿诚哥最近很忙吗?我每天早上都能看见阿诚哥从大哥房间里出来,还左看右看生怕别人发现似的。”



早起锻炼是个好习惯,明台已经坚持几个星期了,家里没人知道,本来他打算练出个结果再展示给大家看的。



“大哥阿诚哥你们凭什么因为我不吃晚饭就揍我?我告诉大姐去,我可看见昨晚大姐让你们在小祠堂跪了一晚上。……疼疼疼!…别打别打…我错了!别打了!……”




好习惯被打断了。







评论(2)
热度(48)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