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 上楼

这个是接着上乘写的,算是个番外,也可以当成一篇文来看。

————————————————————————————

清晨时花匠在花园里找到了阿诚,穿着睡衣,脸色惨白,怎么喊都没反应。


明楼从南京回来时阿诚已经从医院回到了家里。


一进门就看到阿诚坐在沙发上,身上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精神萎靡,半垂着眼睛,单薄的身体露出一点锁骨,仿佛一掰就会断,整个人像个断了线的木偶,死气沉沉。


明楼把大衣和箱子交给阿香,喊了一声阿诚。


没想到阿诚看见他整个人狠狠地抖了一下,神色痛苦的抱着头往沙发的角落里缩,嘴里不停的说着什么。


明楼被他这副模样吓了一跳,上前想看看他的情况,却发现阿诚怕的好像是他。只好问阿香:“他在说什么?” 


“说的好像是…你是谁?。” 


明楼面色凝重的看了还在瑟瑟发抖的阿诚一眼,转身上了楼:“看好他,我去看看大姐。”


明镜还不知道他回来,敲了门进去,还没等明镜说话,明楼已经有些着急了。


“大姐,阿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楼希望能从明镜这知道些经过,阿诚被他留下来保护大姐,但人却变成了这样。


“我也不知道呀”明镜语气担忧“前一天还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变了个样子,送到医院去的时候还没有醒呢!”


说完叹口气“医生只说他是受到了惊吓,修养几天就会好。可是你看阿诚现在的样子,是修养几天就能好的吗?”


明楼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闻言安抚似的拍拍她的手:“那我们就请国外的专家来看,总会好的,别太担心。”


从明镜的房间里出来,明楼站在二楼走廊看着阿诚,他还和明楼刚进门时看到的一样,一动不动,毫无生气。


不一会儿阿香过来拉他出门去晒太阳,阿诚乖乖的任由阿香牵着他的手,跟着出了门。


明楼看了一会儿,就下楼回了自己书房。


明楼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坐了多久,再抬眼时窗外已经漆黑一片,看了看表才发现已经快是深夜,他松松领带,喘了口气。


阿诚的心里素质一直很强,不知道他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明楼累极了,躺在床上的时候还在想明天要与自己在国外的医生好友联系,房间的门被人轻轻的拧开也没有发现。



“大哥…救我!大哥!”

“阿诚!”


 

猛地睁开双眼,发现是在做噩梦明楼才松了口气,想活动一下手脚却发现一个让他浑身都变得冰凉的事实。


他被人绑在了床头,动弹不得。


“你是谁?”


阴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明楼还没从震惊中抽出思绪:“阿诚?!”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阿诚置若罔闻,一步一步逼近他,单薄的身体摇摇晃晃的像要断了。


“你疯了!给我放开!”明楼真的有些慌了,阿诚盯着他的眼睛亮的像是发现食物的狼。


“杀了你…杀了你我就可以醒过来了,这都是我的幻觉…对,杀了你我就可以从这场噩梦里醒过来了…杀了你…杀了你!!!”


明楼惊恐的看着阿诚走近


“你!……”


评论(15)
热度(45)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