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明家日常】 幼时二三事④

————————————————————————————

“阿诚哥,你在干什么…”明台趴在书桌上,水汪汪的眼睛盯着阿诚。


阿诚背挺得笔直,眼皮都没抬:“练字。”


明台蹭着往他跟前凑,“你写的什么?我看看…”


阿诚被他蹭的手一歪,一篇干净漂亮的字就这么毁了。


明台望着他小哥哥气鼓鼓的包子脸,讪讪的摸摸鼻子,声音小的快听不见:“你不陪我玩我好无聊……对不起……”


//////////傍晚的书房/////////


明楼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阿诚怀里抱着明台,左手拿着本书。明台睡的头一点一点的,阿诚低头看看他,又把书放下给他擦了擦口水。


“大哥。”阿诚见他进来了,小大人似的点点头。


明楼看着明台:“他怎么睡这了?”


阿诚摸摸明台的头发:“他说无聊,我给他读了会儿书,没一会就睡着了。”


明楼上前把明台抱起来:“我把他送回房间去,你继续读。”


还没走到门口,又想起来什么似的,转身和阿诚说:“你房间的窗子坏了,今晚就在这睡。”


————————————————————————————

                                  (阿诚还小)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