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如果变成了宝宝

啊……一个段子


------------------


1.“孟韦我想吃巧克力!”


“……我看你像巧克力”


-----杜方



2.“要凌远叔叔抱抱!要凌远叔叔亲亲!”


“再叫一声叔叔我就把你扔出去。”


-----凌李



3.“我要用新学的曲子召唤日跳起床”


“谁!谁家大周末的锯木头!声音还这么大!”


-----黄曲



4.“想出去玩,嘤~”


“一,一霖,哥哥陪你在家做,做花灯好不好?”


-----荣霖



5.“景琰我想要你头上的珠子”

“景琰我想要你手上的扳指”

“景琰我想要你……”


“好好好,给给给,么么么”


-----蔺靖


6.“大哥,我……”


“这是礼物,儿童节快乐”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


“因为……


我是上海滩第一大聪明”


-----楼诚

评论(17)
热度(114)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