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明家日常】幼时二三事⑤

“——阿嚏!!” 明台站在门口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阿诚牵着他的手要出门,明台挣开他就往屋里跑:“外面太冷了!我不要上学!”

无奈穿的太多,跑起来像个团子似的滚来滚去,还没跑两步就被刚出房门的明楼抓住了,屁股上被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天冷就不想上学了?我看你是欠揍了。”

明台被明楼抓在手里想跑跑不掉,挣扎着喊“大姐!!我不要上学!我身体不舒服…”


明楼笑着伸手在他圆嘟嘟的脸蛋上捏一把,“大姐有事回苏州了,这几天我管你。你哪里不舒服,我打电话请苏医生来给你打一针?”

明台顿时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阿诚走过去解下围巾给他戴上,摸了摸他的头“多穿点就不冷了,我们走吧。”

明台乖乖的任由阿诚拉着他的手,有气无力的垂着头,上学去了。


///////////夜晚///////////////


阿诚刚准备上床睡觉就被门外“砰砰”的敲门声给震起来了。

无奈的打开门,明台抱着枕头,可怜兮兮的抬头看着他

“阿诚哥,我想和你一起睡…”

阿诚把明台塞进被子里,看他躺好了就说“别告诉大哥,如果他知道你这么大了还要和我一起睡一定会生气的。”

明台没出声,阿诚一看,都睡着了。


阿诚叹口气,钻进被窝紧紧的搂住明台,很快也睡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