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感冒


人物ooc

----------------

1.“阿嚏…!!”

感冒的滋味非常难受

杜见锋摇摇有点发昏的头,眼角一下瞄到捂着鼻嘴坐的离他非常远的方孟韦

方副局长最怕生病吃药

杜旅长勾勾手指

方孟韦颠颠的奔过来就被按倒在了床上

“阿嚏…!!”

方孟韦抽出纸巾擦擦鼻子,转身冲同样红鼻头的杜见锋翻了个白眼

2.李熏然为了抓一个跟了很久的罪犯在水里泡了两个多小时,一进家门就栽倒在沙发上

凌远把他整个人塞进被里裹得紧紧的

喂水擦汗一样不少

“老凌”

“怎么了?”

“我今天亲手抓住一个犯人,那孙子看见我腿都打结了,哈哈,咳咳咳…”

凌远坐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

“李警官非常棒,为你骄傲”

3.许一霖身子弱,荣石一直精心照顾着

结果许一霖没事,他先病了

躺在床上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

【眼角有泪划过.jpg】

“荣大哥”许一霖从门口探进头

“我熬了粥,吃点东西吧”

“不,不用了…你快出去,别传,传染给你”

许一霖把他伸出来的手又塞进被子里

“没关系,我照顾你”

“那你扶我去厕所”

“算了我先走了荣大哥再见”

4.“蔺先生,陛下身子不爽利,请您过去一趟”

蔺晨急匆匆的收拾药箱就进了宫

一脚跨进大殿就听见萧景琰和宫女谈笑

“是吗?朕还不知道有这种说法”

声音严肃中带了一丝笑意

蔺晨放下心的同时也为那碗只吃了一半的粉子蛋觉得委屈

咳了咳,恭恭敬敬的给萧景琰行礼

萧景琰挥挥手,头都没回 “过来”

宫女贴心的退下关门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

“蔺先生,请您自重”

“蔺晨你别过分,我可是练过的!唔…你…!!”

5.天气不好,时冷时热,明台和明诚都生了病

明镜不在家,留明楼独自面对两个移动病毒传播机

分外嫌弃

“阿诚,请苏医生来,再把明台关进他自己房间”

“好的大哥”

“你到书房来”

“好的大哥!”

---------------

好久没更新啦~想念大家( ˘ ³˘)♡

看到大家的repo炒鸡开心

还有一件事就是…【楼诚与衍生】大概还有10本余本,没有损坏残次,想要购买的可以戳下面的链接

链接在此:https://e22a.com/h.ZMxbYo?cv=AAHayoHT&sm=aebd1d

谢谢大家♡

评论(10)
热度(70)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