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吵架

人物ooc


-------------------


1.杜见锋把这次吵架的原因归为“方孟韦提上裤子就翻脸”


被踹下床三次后,他也怒了


“行,老子要再来找你就是你孙子”


方孟韦回他一记绝情绝义脚


杜见锋摔门而去


他走了以后方孟韦整个人都清净了


精神放松,身体轻松


每天下班之后看看书散散步,很惬意


这样过了三天,晚上遛弯回来脱光了刚准备洗澡


肩膀被人戳了一下“爷爷,干嘛呢?”



2.“我想吃……”


“不许”


“不行”


“不可以”


李熏然委屈的小馄饨都吃不下去了


“老凌我能吃薯片吗?”


“不能”


凌远有一百种拒绝李熏然的方法


而李熏然无可奈何


只好用出大杀招:冷战


在他没有搭理凌远的第300秒后凌远终于妥协了


“你吃几包今晚我吃你几次,想好了?”



3.荣石因为弄脏了一霖心爱的戏服(不要问怎么弄脏的,你猜是不是戏服play)而被隔离


早起出门打招呼收获一霖白眼*1


晚上回家打招呼收获一霖冷哼*1


睡在客房的荣石抱紧自己,觉得很冷


事情解决于荣石再三道歉并保证以后不动戏服


然后请师傅给许一霖做了三四套行头


和学生制服



4.皇帝陛下和蔺阁主吵架了


震惊朝野


几个大臣散朝后聚在一起讲八卦


“听说那天陛下出宫后在蔺阁主屋里待了许久,出来的时候脸都绿了”


“没准是蔺阁主冲撞了陛下,惹陛下不高兴了”


众人纷纷附和奔走相告:快来啊!蔺晨那个胖子终于失宠了!


谣言止于智者,霸道皇帝俏阁主的八卦止于蔺晨拎着榛子酥进宫后的当天


众臣“……陛下您还有没有尊严”


萧景琰根本没听见他们说什么“有什么?诶对了,这是蔺晨做的榛子酥,特别好吃,你们尝尝,只准尝一块”



5.大哥和阿诚哥很少吵架,意见不合的时候都听大哥的


比如“梁仲春来找我了,这次要他三成利?”


“四成吧”


“好的”


再比如“箱子里有一百根小黄鱼,我准备送给梁仲春,要不要再加点?”


“五十根就够了,那五十你留着”


“好的”


阿诚哥从来不会质疑大哥:)


--------------------


小明有话说:“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咦?为什么你们都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我?”


--------------------

 

杜方梗自微博

评论(11)
热度(109)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