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与衍生】甜咸

人物ooc


--------------------


1.【您的好友“甜粽是真理”踹了您一脚】


【您的好友“咸粽是王道”还击了您一巴掌】


方孟韦冷笑着摘下耳机,一脚踹开卧室门,把里面正在使劲抠鼠标的杜见锋吓的差点扑街。


“孟韦…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就手滑!手滑了一下!”


“那你名字怎么回事?”


“哦是这样的,刚才我突然一个头晕,然后感觉有人在操纵我的手!把我的名字改了还在游戏里打你!……哎不是,别打!疼!!别打脸行不行……”



2.“老凌我想吃肉粽”


“好。”


李熏然吃饱后嘴巴鼓鼓的掀翻了盘子


“你骗人!这明明是甜粽(。・ˇдˇ・。)”


“枣肉粽不也是肉粽吗?”


凌远笑着呼啦一把李熏然的头发“别生气了,今晚让你吃我好不好?”



3.“荣石大哥,我们今天吃咸粽好不好?”


荣石从来没想过世界上居然有咸粽这种神奇的食物。


清清嗓子想开口婉拒“一,一霖,那个,咸粽……”


“咸粽最好吃你今晚要吃十个对不对好的荣石大哥你不用多说了我都懂我去准备了债见!”


荣石“(ㅍ_ㅍ)”



4.“甜粽是异端!”萧景琰吵的面红耳赤



“你瞎说!咸粽才是粽子里的异类!!”蔺晨气的跳脚


然后萧景琰双手一用力把蔺晨脸朝上撅了个直角,模仿那张著名的照片就着别扭的姿势给了蔺晨一个湿吻


远处的梅长苏遮住飞流眼睛,看着蔺晨纷飞的白色衣角“啧啧”不屑


“好饿,今晚我们吃馄饨好不好。”



5.明楼推推眼镜看着为了甜咸吵的不可开交的明台曼丽


“其实我爱吃素粽子”


阿诚抿嘴笑笑


“我也是”



一看到您我都不用沾糖了。



--------------------

甜咸cp一生推,相爱相杀伴我飞


端午安康

评论(2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