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小电池

【楼诚】【蔺靖】故梦

 

 

“景琰”那人凑到我眼前“你许了什么愿?”

 

我看着他的笑眯眯的模样,恍惚间想起了那年在金陵城外初见。

 

 

只一眼,此生不换。

 

 

细算下来,我已经随他在琅琊山住了二十余年了。


年过半百的年纪,他还是和当年一样的心性。


“愿望说出来就做不得真了。”


我向他伸出手“夜有点凉了,我们回家吧。”

 

 

“萧景琰只求与蔺晨,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

 

我把不更新的flag吃下去…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心小电池

© 甜心小电池 | Powered by LOFTER